洗澡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洗澡是个魔法师,每次他使出的魔法,都是一种种能将身体变干净的法术,经过它努力的施法,才将我这个庞大的身体给清干净,病菌也逃光光了,真是谢谢他的帮忙,不然我现在身上可能还是脏兮兮的吧!

我喜欢帮小狗洗澡,记得第一次帮爷爷的来福洗澡,我害怕不已,连摸都不敢摸它一下,但是爷爷耐心的对我说,“来福很乖的,不会咬人!”让我不知所措的心情 才得以放轻松。来福洗完澡后,毛发变的好柔软,有如棉花糖一般,眼睛则看起来炯炯有神,咖啡色的毛色闪闪发亮,洗完澡的来福看起来可真是精神百倍呢!

我喜欢泡澡,每一回泡在浴缸内,总有种说不出的放松,彷彿可以把所有烦恼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呢! 而且身上会变的既干净又暖和,躺在浴缸里什么都不去想, 是我最喜欢的偷懒密方,有时,还可以在浴缸里跟姐姐玩游戏,玩到过瘾后,我们才乖乖的上床睡觉,否则,待太久空气不流通可是会头昏脑胀的喔 !

浴缸是个魔术师,能帮我将身上的脏污清洗干净,也能帮我将心情重新漂白,让我有饱满的精神与冲劲,来应付未来的每一天,我希望身体是干干净净的,才能成为人见人爱的好小孩,所已需要魔法师和魔术师配合一下,将细菌全部清除,把他们打到片甲不留,逃之夭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