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兴的时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在这个精彩的人生中每个人都会遭遇到各种不同的事物,有的让你快乐,也有的使你悲伤难过。当人们遇到了这些生命中的小插曲往往会产生不同的方法来调整我们的情绪。

当我生气的时候,我会和我的朋友互相的谈天,把心中不开心的事物都抛出来,我的朋友就像是个捕怒大队,只要和他聊天后心中的怒气总是消失的无影无踪;当我生气时,我也会与家人一同去郊游,绿油油的稻田、湛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鸟儿以及那温暖的大自然把我原本暴风雨般的心境平静了下来。朋友和大自然是我心灵的辅导专家使我可以恢复那颗生气的心。

当我生气的时候,我更会去询问那愤怒的心,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生气并看看是不是因为一些小事所引起的,并询问自己是否也有犯错,避免将来又犯下了同样的错误,更何况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縁才相聚,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减少与他人发生冲突。

在我们的人生路程中,有许多的事物使我们发怒,我会与朋友谈天、接近大自然并以一颗平静的心去了解它,因为人们相聚充满了缘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