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课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学校是个充满欢乐也充满书香的地方,我们在学校要学习各种非常基本的知识,其中有:令人体力增强的体育课、总是做美劳的艺文课、充实我音乐生活的音乐课、充满各种谜题的数学课......等。

我喜欢令人高兴的音乐课,因为我喜欢音乐,上课时有时会吹直笛,当我吹直笛时,我就觉得我像一位可爱的天使。上课时大家都以快乐的心情对待音乐课。音乐老师林老师很亲切也很漂亮。她就像是亚洲女明星。我希望大家在音乐课别那么吵闹,也希望可以常常上音乐课。我也喜欢充满刺激感的数学课,在数学课,杜老师认真的教导同学-就算大家还是不会,当我在解数学题时,我觉得我就像是柯南一样,每句题目都是线索,每个答案都是真相。我的老师杜老师像一只小兔子很可爱,杜老师有时会捐出一天的薪水帮助别人,真善良!

我在学校觉得大家就像是我的家人。希望大家从陌生人变朋友,朋友变好朋友,好朋友变知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