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学校里有许多堂课,你知道我最喜欢哪堂课吗?那就是--体育课。

我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因此,我最爱上体育课。在上体育课前,我会先暖身一下,不然到时后抽筋,那可就惨了。有时,体育课会练习我最拿手的项目--跑步。有一囘,我站在跑道上,“蹦”的一声,大家都像射出的箭一般跑了出去。剎那间,冠军产生了,那就是我!我可是班上公认的“音速小子”呢!

有时,体育课会打躲避球。有次,同学一直猛攻我,情形就像大将在追杀步兵。我使尽九牛二虎之力来反击,情势才慢慢扭转。说时迟,那时快,一颗球像箭般飞了过来,“咻!”幸好我反应快,才躲开了这球,比赛真是紧张啊!最后我们以二比一险胜,豆大般的汗珠滴到地上,辛苦是值得的。

跑步真是紧张刺激;躲避球令人热血沸腾。我喜欢运动,运动让人身体健康。我喜欢体育课,体育课在我心目中,是一堂既有趣又好玩的课,我永远喜欢体育课!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