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如果没有阳光,植物就不再生长,动物就不再活蹦乱跳,人们的时间也大乱了。

如果没有水,小花小草就会垂头丧气,慢慢的枯萎凋谢;如果没有水,我的小嘴巴就干干的,黏住了;如果没有水,那些在池塘里的小鱼小虾都没办法生活了;如果没有水,我就不能泡在浴缸里,洗一个舒舒服服的澡。所以,水对大家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要好好珍惜水,一点一滴也不浪费。

如果没有学校,我就不能交到很多朋友,不能玩游戏;如果没有老师用心的教导,我就不会认识很多的字,让自己变聪明;如果没有同学,我就不能和同学一起玩游戏,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在学校的时间,我要好好的读书,专心的上课。

如果没有爸爸妈妈辛苦赚钱,给我满满的爱,我能够健康幸福的长大吗?如果没有爷爷奶奶这么的照顾我,我能够快快乐乐的成长吗?所以我要好好的珍惜和家人的时光,要乖乖听话,认真的长大。现在很多人都叫我小美女,我要认真长大,成为大美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