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最近天气变得越来越冷,连合欢山都下起雪了,隔壁社区中庭也摆出了圣诞树,这一切都提醒着我,充满惊喜的圣诞节即将到了。

说到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小朋友最期待的圣诞礼物。今年我最希望得到的礼物,是“乐高积木动力组”。我想要这个礼物已经很久了,因为从小我就热爱玩积木,有了它之后,我做出来的东西不再是静态的,而成了一个个会活动的物体,那一直是我的梦想。

假如我真的收到这个礼物,我一定会欣喜若狂。我要用这些积木,做出一只只可爱的玩具小动物,再盖一座动物园,看着动物们在里面跑来跑去,一定棒呆了!等我玩过瘾之后,我要把这么好玩的积木,捐给孤儿院的小朋友,让更多人分享这个喜悦。

从今以后,我要努力读书、听从父母及师长的话,希望圣诞老人真能实现我的愿望。将来,我也要尽自己的一分心力,关怀弱势的儿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让他们也能过个惊喜快乐的圣诞节!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