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滋味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喜欢的滋味就像一颗甜甜蜜蜜的糖果,融化我的心,当我手上拿着我最喜欢的娃娃时,我就想到小时候,阿姨拿着一只非常可爱的动物娃娃走过来,并且把娃娃送给我,那时我真的好开心、好高兴。

从阿姨送给我娃娃的那个时候,那个娃娃对我就有重要的意义,从那个娃娃里可以感受到家人对我的关心、用心和爱心,虽然我的娃娃在别人的眼中不起眼,在我心中是鼓励我最大的来源。

现在我长大了不少,可是那对我很重要的娃娃早已消失无踪,那鼓励的来源也消失了,妈妈说了一件我无法做到的事,她说:“在找一只娃娃代替就好了,何必那么伤心呢?”我一句话也没听进去,我只知道那个娃娃在我身边的那种勇气,那种感觉,都会留在我心中,直到永远。

从上次的娃娃事件后,我就感受喜欢是一种起伏不定的心情,有时会很开心,有时也会很失望,我希望那个娃娃能再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好好守护它,直到永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