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一个夜晚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傍晚放学时候我好开心,因为我好期待今天回家有奶奶种的又大又甜的大西瓜可以享受。一回到家,我闻到爸爸在厨房煮菜,爸爸煮得满身大汗好辛苦!

天色越来越暗了,爸爸把香喷喷的青菜端上桌,妈妈刚好回到家,奶奶在厨房洗大西瓜,我在旁边欢天喜地的等吃饭。

吃完津津有味的晚餐,爸爸去厨房抱又大又甜的西瓜,我们目不转睛的看着那颗又大又甜的大西瓜,我们把大西瓜做成丰富又营养的西瓜果汁。我们吃完了大西瓜就去散步。

夜晚散步的时候,听到小青蛙和大青蛙在池塘里唱歌;小蝉儿们在树林间叫着。叫呀叫,突然天空出现提着灯笼的萤火虫在天空优雅的跳舞,看得我心花怒放!

我们回到家里,奶奶说好累呀,我就跟奶奶说:“晚安!”我也跟爸爸妈妈说我今天散步好愉快!大家都玩得好累,但都说今晚很开心。爸爸对我说:“你先去洗澡,盥洗完就去睡觉!”

洗完澡,我躺在舒服床上,开心得有点睡不着觉。回想今天有吃大西瓜,也有去散步,看到爱跳舞的青蛙,也有看到蝉儿在树上唱歌,萤火虫在天上飞来飞去,就像舞蹈家……不知不觉,我慢慢的睡着了。今天是我们大家最高兴最开心的一个夜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