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绘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绘画,是我从小到大不曾停止的事,每当在绘画时,心情就会随着脑海里的画面起伏不定,绘画能使我感到快乐。

从小,妈妈就时常教我绘画,让我在学校的艺术课程,总是站在前列。

当我感到难过、沮丧时,我就会拿起一张纸和一枝笔,开始画图,这么做,不但觉得心情好了起来原本难过的心情也舒服多了,绘画能使我感到放松。

在学校,同学们都羡幕我的绘图技巧很好,老师也时常赞美我,这都是绘画带给我努力的动力。

绘画时,心情的转变,是能使一幅画看起来的情绪和所要表达的感觉。从快乐转为愤怒,愤怒转为悲伤,这都是一幅画让人看起来的心情和感觉,便能给人带来快乐。绘画能带来幸福的能源。

我喜欢绘画,因为它能使我感到快乐。我喜欢绘画因为它能让我感到放松。我喜欢绘画,因为它能提供我前进的动力。我爱上了绘画,因为绘画带来了幸福的能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喜欢绘画400字相关的四年级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