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的女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一大早,太阳冉冉升起,大地从一片灰白变成了明亮的金黄色,叫醒了沉睡的鸟儿和地面的动物,也叫醒了小花、小草,更叫醒了大地万物—还有睡梦中的我。晨曦滋润万物,让大地充满了生机,而运动之于我,就有如太阳一样,唤醒了我的每一个细胞,让我一天活力四射,神采奕奕。

我爱运动,其中我最爱的是打躲避球。假日,我总爱呼朋引伴,带着躲避球到公园厮杀一翻。一旦我们找到一块空地,便展开一场激烈的“战争”。刚开始,球一直在攻击者手中传来传去,伺机而动,忽然,“咻—”一声,球朝着我飞了过来,我连忙双手高举,球瞬间就从我腋下越过—哇!真是惊险啊。接着,球突然又往我的脚砸了过来,我赶紧腾空一跳,球一转眼就从我脚下飞过—哇!真是刺激呀。就在这么惊险刺激的过程中,躲避球不但训练了我的臂力及反应力,更提升了我的战斗力,让我勇于面对所有的挑战,真是一举数得啊!

运动不但有益健康,增强抵抗力;运动还可以减肥、美容,只要每天运动一小时,不但甩掉身体多余的脂肪,给我们好身材,还促进身体循环代谢,让我们有好气色。运动更教了我们“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让我们勇于面对所有的挑战及挫折。所谓:“活动、活动,要活就要动”,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养成每天运动的好习惯,增强体力,让身体更健美;提升活力,让生活更美好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