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书店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今天真无聊!我无聊到快没氧气,趴在地上快窒息了!但是一听到妈妈要带我去逛书店,我立刻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并且立即跳起来冲到房间去,换好衣服下来立刻就说:“妈,好了,可以走了。”我们就匆忙的去书店。
  
我们经历了“千辛万苦、爬山涉水”,终于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书海书城。一进去我就跑去小说区看书,而妈妈则跑去杂志区看杂志。我找了一本恐怖小说来看,妈妈找了一本叫妈咪宝贝的杂志。“哈!捉不到!”那边两个小孩说,我们每个人都往他们那边一瞪,那两个小孩立刻躲到角落发抖,他们的妈妈立刻冲到角 落,把他们两个带去外面训话,我终于可以慢慢的看我的小说,突然,又发生了大事,一只老鼠疯狂的乱冲,一些怕老鼠的人,立刻跳了十公尺那么高,终于,有人把老鼠打跑了,妈妈却立刻将我拉走,因为怕还有老鼠。
  
书店,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只要没有那种小朋友,和那只老鼠就好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