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长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的头发黑黑的,说长不长,说短也没很短,但是因为每天都绑起来,所以也不太知道到底有多长。
小时候很多人很喜欢玩得的头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这样,老实说我不喜欢大家这样玩我的头发,因为每次不管是谁都扯我的头发把它们当成遛狗的绳子,把我当成狗遛着走,这是我最讨厌发生的事情。
有一次,在幼儿园的时候,老师说要帮我们全班的人绑头发,当然包括男生。每个人都在老师旁边排队,每个人都非常的紧张,就怕自己深爱的头发被老师整成不成人形。
我们看过去,第一位男同学,头上多了个冲天炮,我们其它人看了都捧腹大笑,则第二个是个女生,老师把它也绑成冲天炮,因为它的头发很短,所以有人说他绑起来像干稻草。接着,下一个就是我了,我看见老师看到我的眼神、表情,老师露出了笑容,我害怕的颤抖着,老师却又是奸笑回复我,我战战兢兢的走到了老师身边。
几分钟后,老师完成了他的杰作,这时我走过同学身边,全部的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我甩了甩头,发现我头上多了八条辫子,心想:“哇..老师时间太多了吧..!”
回家后,我妈妈看见,他说:“是谁绑的呀..?”我妈妈帮我拆头发拆到手都快不行了,终于将头发拆完了,花了我们整整十五分钟,我妈妈跟我说:“下次跟老师说,不要再绑成这样了!”
在那之后,老师就不敢再帮我绑头发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我的长发600字相关的四年级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