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玩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最爱“乐高”了。有乐高的日子,人生是彩色的。没有乐高的日子,我的人生只有黑暗。
也不知道是怎么会认识乐高的,记得是在网络上看到的吧!一看见,就爱上了。天天吵着我的爸爸妈妈,要他们买给我。
一开始,一点一点的买,也不觉得贵。可是越买越多,弄得房间到处都是,我妈妈就开始抓狂了,她订下了一个军令:“一年最多只买一组。”
一组乐高约要伍佰元,对我这个还不会赚钱的人而言,很贵很贵。所以,我会努力把零用钱都存下来,看看有没有机会偷偷多买一点。当然,等我有钱的话,我肯定会狂买,买到我家放不下为止。
我不喜欢照着说明书上的规定来组合,我喜欢照着我的想象和创意,组合出我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小弟弟,你还不赶快睡觉,还在玩乐高?”这是我军令如山的母亲大人的吼叫声,看在她愿意出钱买乐高给我的份上,我只能乖乖的听命于她,我要去睡觉了。
亲爱的乐高,我的宝贝,希望做梦的时候,可以跟你一起尽情玩耍。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