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电脑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现在科技日新月异,使电脑的种类多样化,而且以前的电脑体积大、重量重、运转速度慢,为了更方便而改良成让电脑体积小、重量轻、运转速度快的方法呢!还有电脑的容量,因为以前电脑容量容不下很多东西,所以科学家们把容量从小转变成大,现在也出现了可以随身携带的笔记型电脑。

原本我们家里没有电脑,没想到爸爸竟然买了一台电脑,并且教我使用,我才发现电脑的功能多样化,而且有好也有坏,好的地方是可以查到自己想要的资料,还可以跟别人聊天、玩游戏呢!也可以做自己专属的网页和报告,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事情,在来就是透过网路购买自己想要的东西……等,坏的地方就是有些坏人会用一些奇怪的语言来骗别人跟他见面,或者是用网路来骗钱,甚至还当电脑骇客来入侵别人的电脑……等,这些事项以上都要注意,而我比较喜欢跟认识的朋友透过电脑跟别人聊天或一起玩线上游戏,这样不但功课不会,还可以一起讨论完成这项事情,也可以每天一起聊今天所发生的事情来分享。

如果现在没有电脑的话,这个世界就不会那么发达了,也不会有那么多方便的功能,例如:透过电脑跟别人聊天、玩游戏、买东西、查资料、找工作、听音乐、看电影、做网页……等,这让大家知道电脑是多么厉害啊!我想未来科技的发展一定可以发明出比现在的电脑更方便的东西。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