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我的爱好作文300字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我的爱好有很多,像唱歌、跳舞、弹琴、画画、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弹琴了。

两年前的一天,我被从楼下传来一阵阵优美的琴声吸引住了,我对妈妈说,这声音真好听,我也要学弹琴。

第二天,我和妈妈来到爱乐钢琴艺术中心,报名学弹琴。老师首先教我怎样操作琴和指法标记,以及演奏姿势,还有乐理知识。刚开始,我的手指老是放错位置,弹出的声音也不好听,后来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能弹简单的曲子了。

弹琴不但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怛,而且还能帮我解除一天的疲劳。

今天晚上写完作业,我弹了一首《快乐的小朋友》,弹着、弹着,我仿佛看到了有许多小朋友在快乐地玩耍、唱歌......这时妈妈回来了,我看到妈妈很累,便弹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帮妈妈消除了一天的疲劳。

我非常喜欢弹琴,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