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航模 关于手工作文500字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最近,老师为我们班的一些有奇思妙想的人组建了一个“创意俱乐部”,上个星期又选了五个人去参加航模社团,我就是其中一员。

刚进航模班,我还以为航模是用来供人观赏的呢,后来才知道,这东西不仅能看,还能飞呢!航模分四类,分别是直升机、滑翔机、伞翼机,还有木头做的。我选择了直升机,第一次学,只能在一旁看我们的“师傅”教我们做,我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真想自己做一做呀!

第二天,我们去试飞飞机,首先是伞翼和滑翔,它们一飞起来就在天上“兜风”,没装好的可能会做一些“特技”,然后“duang”的一声撞在地上。我选的直升机虽然个头小,但威力不容小视,一飞就像钻天猴一样窜到几十米高空,但降落过程就不说了,飞得高,摔得自然惨呀!

昨天,我侥幸拿到一架直升机模型,我喜出望外,立刻把它组装起来,“先量两厘米木头,再装上杆,贴好膜……”,啊!一架直升机终于做好了。此时,小仲也做好了一架直升机 ,我便和他比赛,可我的飞机一起飞就和降落没两样了,我研究了半天,才发现问题:螺旋桨没调好。小仲也发现了这个问题,经过改进后,我们的飞机飞的更高了。虽然没有其他人那么高,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变得像他们一样厉害!

做航模既动手又动脑,但也需要不断努力,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争取能参加比赛,为校争光!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