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院 写院子的作文300字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我家的小院子面积不大,三十多平方米。你可别小看这个院子,它一年四季都充满了生机。

春天,小院子成了花园。迎春花、喇叭花,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争着看春天。我在院子里栽了几棵枣树、苹果树,每天给它们浇水。看着它们一天天长大,心里盼望着明天能吃上果子。

夏天,小树长大了,绿色充满着我家的小院。我和小伙伴们坐在大伞似的葡萄架下,玩弹子、下象棋……好快活!

秋天,小院成了丰收的乐园。柿树上挂满了一个个小红灯笼,好像在庆祝丰收。几盆小辣椒火红火红的,向人们展示它们艳丽的衣服。枣树、苹果树像个赶时髦的姑娘,换上了金黄的外衣。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小院洁白一片,几盆冬青调皮地探出头。我和小伙伴捂着冻得通红的小手堆个大雪人,给我们家站岗。有时滚个雪球送给妈妈,看着妈妈开心的笑脸,我真幸福。

我喜欢我家的小院,它给我们带来了欢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