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跑步 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的人喜欢唱歌,有的人喜欢跳舞,有的人喜欢画画,有的人喜欢……而我却喜欢跑步。大家都知道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但每天坚持跑步却是件不简单的事。

我很喜欢跑步,经过选拔后,我顺利地成为了学校的田径运动员之一。作为运动员就要刻苦训练,每日都要坚持跑步。我每天天刚蒙蒙亮就要到校训练,那时大家还没有起床。下午大家都放学了,我还在操场上跑步,我回到家天已黑了。有一段时间,我跑步状况不怎么样,跑完步回家晚饭都吃不下,奶奶心疼地说:“我们不做运动员了。”当时我也想放弃,但是在爸爸妈妈还有老师的支持与鼓励下,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渡过这段时光之后,我发现我的身体越来越棒、越来越壮了。在三年级冬季远动会上,我获得了男子组八百米第一名。这就是我坚持不懈的努力回报的结果。

我很喜欢跑步,我从跑步中获得了自信,体现了我的价值所在,我将一如既往地向前跑。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