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乡的河 写景作文300字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我的故乡有一条河。

小时侯我生在故乡长在故乡,我在那里度过了快乐的童年生活。最难以让我忘怀的是故乡的河,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春天一到,河两岸立刻一片葱绿;树木青青;芳草因茵茵;鲜花遍地;睡了一冬的小船也苏醒了,开始缓缓的流淌。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到河边扑蝴蝶捉小虫。

早晨,小河被乳白色的雾笼罩住了,那雾像一大片白色的,淡淡的白烟。对面的景色朦朦胧胧,阳光透射过来那种光很温和。过了不久雾散了,一切又变的是那吗清淅。

长大了我妈接我去上学,我很伤心,因为我舍不得那条小河。

暑假到了我又回到故乡,这里的河水,这里的花草,这里的树木,这里的一切,都是那吗让人怀念。我坐在河边欣赏这如诗如画的美景。

黄昏来临,炊烟升起,月亮和星星升起,河两岸万家灯火,好象在和星星比谁更美,更亮,更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