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微信作文300字 微信时代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放学了,刚回到家,就听见房间里传来妈妈的声音:“培聪快来,外婆要和你聊天。”我连忙走了过去,接过妈妈的手机,手机上传来外婆的声音:“你舅舅今天给我换了一部新手机,还教我学会了用微信聊天,现在可以在微信上看到你们……”看见外婆开心地在那说个不停,不得不佩服微信的神奇,连没有上过学的外婆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轻松上网聊天啦!

清明放假了,我陪妈妈一起回外婆家。午饭后,妈妈坐在沙发上教外婆怎么抢红包,经过一番努力,外婆学会了发红包、抢红包,还玩起了跳一跳的游戏……

微信的到来,几乎所有人都喜欢,也包括我。有空的时候,我会在小程序里玩一些小游戏,还会和微信好友下象棋,再也不用担心没有人陪我下最爱的象棋了。

妈妈说,现在出门逛街买东西只需带一把手机,我好奇极了。“微信支付就是这么方便。”妈妈晃了晃手机说。

我相信,微信时代一定会越来越神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