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变化作文300字 乡路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每当读起这首诗句,我就会想起陪伴我成长的故乡。

每年放假,我和妈妈都要到那田间小路去散步。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如往常一样来到故乡小路。发现这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尘土飞扬的泥巴路现在用一颗颗光滑的鹅软石铺成,让我迫不及待想跳上去走一走。小路两旁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和草,在夕阳斜照下,盛开的花朵羞答答的低着头,显得更加的妩媚娇艳迷人。夕阳西下,小路两旁的路灯亮了起来,像一个个的小灯笼;像一条长长的龙;像一位位庄严的卫士,在守护乡村的安宁。这时,风娃娃踩着轻盈的步伐,飞扬而过,给我们带来一阵阵凉风。我们吸着花香草香和泥土的芬芳感叹道:“啊!真美呀!”我爱自己的家乡,我深深的爱着育我养我的故乡。

党的好政策让我的故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爱您,我的祖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