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作文300字 改革开放,惊天巨变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从当初的四大发明:造纸术、指南针、火药、印刷术到当今的新四大发明: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网购;从当今人们徜徉在一片蓝色的海洋中到现如今人们身着五颜六色的各样服装;从当初古丝绸之路到现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有了质的飞跃。改革开放初年,祖国经济总量规模很小,综合国力不强,技术水平又较低。但在这40年里,经过举国上下的努力,我们建成了全面的物质体系,工业、经济产值跃居世界第一,我们正在以“深圳速度”建设着祖国,爸爸妈妈说:“以前那个拿粮票、布票换粮食、布匹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含金量越来越高的人民币!”

西方人说中国是一只沉睡的雄狮,如今这只雄狮已经觉醒。中华民族复兴在即,我相信祖国的未来会更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