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作文300字 讴歌四十年?走进新时代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福州已经变成了人杰地灵的“有福之州”。看到福州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不禁为自己是福州人而感到骄傲与幸福。

奶奶曾经告诉我,四十年前的福州和现在简直是天壤之别,以前都是木头搭成的小平房,道路是坑坑洼洼的泥巴路,一下雨就积水,根本没办法走路。现在的福州都是八车道的柏油路,宽敞又干净,道路上各种品牌的汽车来来往往地穿梭在柏油路上。路旁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雄伟又壮观。

奶奶在家里最喜欢看电视,因为奶奶说在她那个年代家里穷是没有电视的。妈妈是80年代出生的,是看着黑白电视长大的,而到了我这个时代是看着四十寸彩色液晶电视长大的,奶奶说电视的发展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程。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科技更新换代,让人们学到了更多的知识,了解了更多的国内外大事。

我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为福州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