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关于难忘的作文300字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我爱戴红领巾。记得刚上学时,每当看到大哥哥大姐姐戴上红领巾,我心里就非常羡慕。心想:我什么时候能戴上红领巾呢?一直到一年级中期,我终于可以加入少先队了,我终于戴上了那鲜艳的红领巾。当我兴高采烈地回到家里,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看,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你真行!”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啦!

记得那天晚上,我兴奋得一夜没睡好,看着那红领巾。我自言自语说:“我一定要把你收藏好,我一定为你增光!”

我戴上了红领巾那一刻,我就一心想把红领巾保存好,不让它弄上皱摺,把它作为我刚上一年级进步的纪念。

我戴上红领巾第一次升旗,我幸福地慢慢睁开眼睛,看那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美丽极了。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上二年级时,我才知道鲜艳的五星红旗是烈士的鲜血染成的。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红旗的象征。

红领巾我为你骄傲。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