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童年作文300字 我和爸爸比童年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每一个人的童年应该都不一样吧!有开心的,有哭泣的,有欢乐的,有伤心的。我觉得我的童年是快乐的,那爸爸的童年呢?

先说说我的童年吧!我是家里最小的一个,所以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很爱我。爸爸妈妈经常带着我和姐姐去吃好吃的,还有去很多地方的游乐场,我最喜欢滑滑梯。夏天就带着我们去海边学游泳堆沙堡,还能捡好多好多各种各样的贝壳。秋天就去果园摘橙子,那橙子个头好大,可甜可甜了。除了吃之外,现在来说说我的房间吧。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有我喜欢看的书,房间里的大衣柜放满许许多多好看的衣服,都是妈妈给我买的。我的童年有好吃的,好玩的,我觉得我的童年很快乐!

再来说说爸爸的童年吧!爸爸小时候也没有那么多衣服穿,身上穿的衣服还打着补丁。但是爸爸说那时候空气很好,天空特别蓝,特别干净。爸爸说他的童年也非常开心,非常快乐。

哦!原来我和爸爸的童年是多么的不一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