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中秋节 写中秋节的作文300字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今天就是我期盼已久的中秋节,是我国传统在这时候我们都要吃一块月饼,爸爸没在家,我吃月饼的时候总是想着他。中秋节的晚上都在放烟花,烟火给我们带来了欢悦的气氛,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奶奶坐在外面,我抬起头就能看到那圆圆的月亮。好像一个大圆盘挂在天上,我看着月亮,心想这圆圆的月亮就像一个小姑娘的小脸,过了一会月亮越来越亮,它把月光洒在天地上照亮漆黑的小村里。

这时我让奶奶给我讲嫦娥的故事。奶奶说:“后羿从西王母那里得到了不死药,交给嫦娥保管,逢蒙听说后前去偷窃不成就要加害嫦娥。情急之下嫦娥吞下不死药飞到了天上。由于不忍心离开后羿,嫦娥留在月亮广寒宫。”就是这样大家为了纪念嫦娥大家才将八月十五定为了我们期盼团圆的中秋节。

我听完了奶奶的给我讲的故事,在不知不觉中我又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