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作文500字 我的名字与祖国紧紧相连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我叫杨航诚,今年10岁了。说起我的名字,那可是与祖国紧紧相连的啊!

2008年9月27日晚,我那太空迷爸爸正津津有味地观看着“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的有关新闻,他看到我国航天员翟志刚打开“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的轨道舱舱门,第一次在茫茫太空留下中国人的足迹,激动万分。爸爸感慨地对即将临产的妈妈说:“从这一刻起,中国成为第三个实现太空漫步的国家。这是多么让人自豪的事情啊!我们孩子的名字不是还没取好吗?那就叫航诚吧!航天的航,诚心的诚。我希望他也能成为一位伟大的航天员。”说着开心地笑了起来。妈妈满意地点点头,从此,我的名字就与祖国紧紧相连。 从我懂事起,就知道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成就数不胜数:世界独一无二的量子卫星——墨子号,世界最大的望眼镜——中国天眼,世界最好的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世界第一的三峡大坝,世界最难建设的青藏铁路,“辽宁航母”“东风21D”“和平方舟”……真是让世界为之瞩目,为之喝彩呀!

看着伟大祖国经济、科技高速发展,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作为新世界的接班人,我必须谨记“少年强则国强”,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为建设伟大祖国做足准备。

我的名字就与祖国紧紧相连,我的心也与祖国紧紧相连 。我爱祖国伟大的祖国,愿祖国妈妈繁荣昌盛,更加美好!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