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500字 前荷包蛋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活。有的人会跳舞,有的人会游泳,有的人会做菜,有的人会画画,有的人会唱歌……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如果你问我我会做什么?我会不假思索地说:“我会画画、会干家务活、会打羽毛球、会表演……而且我最近还学会了“煎荷包蛋””。

人们都知道喝牛奶、吃鸡蛋是可以补充营养的。说到吃鸡蛋,我最喜欢吃荷包蛋。经过平时观察,我有时看着看着手也痒痒的,一把抢过锅铲,瞎搞起来。奶奶总是说:“你还小,等长大了再搞”。

有一天,学校提前放学了。我回到家,心想:这下,该我大显身手了。我先把锅放在煤气灶上,再打开煤气灶,往锅里面倒一点油,晃一晃,让整个锅上都有一层油。等锅中袅袅升起蓝色的油烟时,把鸡蛋敲碎,把蛋黄和蛋青倒入锅里。顿时,吱吱吱—吱的声音响满了整个厨房,象开会一样。四周的蛋青立刻变成乳白色,象吹气的泡泡一样膨胀起来,给蛋黄镶上了一圈美丽的花环。该放盐了。我挖了半勺盐放在锅里,真是手忙脚乱啊!我还放了一点酱油,又放了半杯水,锅中马上热闹起来。啊,经过一翻折腾,一个油亮亮、金灿灿、香喷喷的荷包蛋终于出锅了。我一尝,味道不错。看来,我一路的辛苦都值得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见到我煎的荷包蛋,大吃一惊。立马对我赞不绝口,他们问我怎么煎的。我就把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他们说我长大了,懂事了,有孝心了。

我多才多艺,你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