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来到我们校园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升旗台两侧的花坛里,灌木已经长得十分茂密了:有的才抽出嫩绿色的新叶;有的泛着老叶子的深绿;有的叶子内部还是嫩绿色,外部已经变成深绿……在灌木边,在星星点点的花草边,是几丛生机勃勃的三叶草,有时我还会停下来,寻找一片幸运的四叶草。可爱娇小的三叶草,也让花坛别有一番生机。

教学楼前的两棵广玉兰树,更加枝繁叶茂了。有时,在树下玩耍打闹的同学,还会看到几片掉落的叶子。这两棵饱经风雨的老树,不知守卫了校园多少个春夏秋冬。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同学们当然不会浪费这宝贵的时间。你听,那朗朗的书声就像优美动听的音乐,惹得飞过的小鸟都情不自禁的想多听一会儿。

春天,万物复苏。同学们换上了轻便的春装。下课了,同学们便快速地奔向操场,嘻戏着、打闹着。那不息的笑声,仿佛是春天欢快的歌声。

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我爱这美丽而充满生机的校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