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叙事作文300字 一只愤怒的小鸟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今天,在放学的路上,天下着雨,我发现一只愤怒的小鸟玩具躺在路边,浑身脏兮兮的,几乎看不清它的全貌,好像被人遗弃似的。正在这时,一位小同学踩在小鸟的身上,我忍不住对她说:“如果你是这只愤怒的小鸟,被别人踩着疼不疼啊?”“这又不是你的,你管什么?”她随口对我说。我心里很难过,趁她跟同学聊天时,我就偷偷的捡起了这只可怜的小鸟。把它带回了家。

到了家,我先给它洗了个澡,然后放进洗衣机里转了转,拿出来后,让我眼前一亮,一个非常漂亮、干净的小鸟展现在我的面前。我终于看清了他的样子。红色的头,黄色的嘴巴,白白的肚子,黑黑的尾巴,可爱极了。

我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了爸爸和妈妈,爸爸和妈妈夸我是个有爱心的好孩子。就这样,我和愤怒的小鸟玩具成了一对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我坚信,我会一直站在它的前面,为它遮风挡雨,一路前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