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游玩作文500字 游合肥海洋公园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清明节放假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合肥海洋公园玩。

买了票,我们一起进入海洋公园,一进门就看见一个玻璃做的大水池,里面有许多鱼,我一看介绍,哦!原来是七星刀鱼呀!它很长,我忘情的欣赏着它,忘记了照相,因为它太美了。辛亏妈妈帮我照了相。紧接着我又看到了很多很多鱼,有狐狸鱼、中华鲟、小丑鱼……我最喜欢的就是海龟和沙鳗了。海龟有大大的龟壳,时常把身体缩进壳里,它也非常大,有一个超大的电风扇那么大,我照到了两只海龟在一起的照片,真是太幸运了;沙鳗也很好玩,它又长又细,缩在沙里,一动不动地看着我们,我拍了下玻璃,它马上把头缩进沙里,过了一会儿才慢慢地把头探出来,惹得我哈哈大笑。

然后,我们又去了海狮表演场,有一个男海狮和一个女海狮,它们都是2岁,男海狮有点害羞,躲在水里不出来,最后还是被肉引诱了上来。女海狮给我们先来了一个套圈表演,男海狮也不甘示弱,表演了一个跳圈动作……最后,它们进行拔河比赛,第一局男生获胜,第二局女生获胜,最后一局女生可能累了,男生再次获胜,他们真是太棒了!我们为它们的精彩表演鼓掌。

最后我们又看了人鲨共舞表演,几条鲨鱼围着潜水员绕了一圈又一圈,还有海龟在他们周围“跳舞”。潜水员的胆量真大呀!

不知不觉合肥海洋公园一日游结束了,我在回来的路上还买了海豚钻圈纪念品。合肥海洋公园真是太好玩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