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读后感300字 小巴掌童话读后感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在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叫《小巴掌童话》的书。我喜欢里面许多的小故事,它们告诉了我 很多的道理。我最喜欢的是《洗四十双袜子的波波熊》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波波熊它觉得每次洗袜子 很麻烦,就想了一个“聪明”的办法。那就是把脏的袜子换成一双新的袜子,而把脏的袜子 扔到床底下,经过日积月累,它那床底下的脏袜子堆成了一座山。把它的房间都弄得臭烘烘 的,它的朋友都不愿意到它家玩。波波熊终于知道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它就拿着那些脏袜子 去洗,结果他发现它的脏袜子居然有八十只,把清澈的河水弄得脏兮兮的,最后波波熊的袜 子被人拿走只剩下一双了,因此,波波熊以后必须自己洗袜子了。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勤劳的重要性,不要懒惰,爸爸妈妈经常跟我说,自己的事情要自 己做,不要什么事都要爸爸妈妈帮忙,我要学会做一个独立的好孩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