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乡村的美景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记得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姨、哥哥,我们一起到农村舅舅家去玩。 说来也巧,去的当天舅舅正准备出门到田里去看看稻子,于是我和哥哥就像小尾巴似的,跟在舅舅身后。 走近田边,我发现稻子都成熟了,在阳光的照射下,越发引人注目,好像满地都是黄金似的。而且都弯下了腰,好像在说:“欢迎你,小朋友。” 稻田的南边,放眼望去,白花花的那是什么?走近一看,啊!好大一块棉花地,雪白的棉桃裂开了嘴,像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小宝宝似的,可爱极了!难怪舅舅都叫它“棉桃宝”呢! 就在我们高兴的时候,舅舅突然说:“这还没完呢,我家还有果园哦,你们要去看看吗?”“好、好、好……” 我们拍手叫好。于是我们又跟着舅舅向果园出发。 到了果园,眼前一亮,啊!苹果 、梨子、橘子、柿子挂满了枝头,你挤我碰,好像在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舅舅带着我和哥哥摘了一大箩各色水果,准备拿回家给大家尝尝呢! 看了田里成熟的稻子、棉桃,果园里的大丰收,还有舅舅家的小花园没有看。尝过香甜的水果,我和哥哥又来到小花园,发现里面有许多“菊花仙子”,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千姿百态,时不时地还散发出阵阵香味,好闻极了。 那次离开舅舅家时,我和哥哥都有些不舍。舅舅仿佛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一边让我们带上各种土特产,一边笑着说:“欢迎你们下次再来!”我和哥哥异口同声地答道:“一言为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