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叙事作文500字 我是骄傲的小记者

2019-08-16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1月21日下午我和妈妈来到芜湖日报报业集团,参加了由芜湖市小记者“俱乐部组织”的见习小记者活动。活动开始前的等待漫长而兴奋,下午3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何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怎样向«大江晚报»投稿,何老师认真地讲解着,我却因为紧张兴奋而不知所措,觉得老师讲得有点快,根本来不及记录。后来我进入状态,终于赶上来了,可是为了补上前面的内容,我请何老师再讲一遍,何老师不厌其烦地给我又讲了一遍,这一次我终于完整地记下来了。接着老师带领我们去了主楼,参观了记者的工作室,奇怪的是:大多都没有人?老师告诉我们,记者叔叔阿姨早上都要到芜湖市各地或相邻省市,甚至世界各地采访,他们辛苦地奔波后写下真实的稿件,再发回报社等待审查后刊发。原来这样啊!这时我才知道:当一个记者是多么的辛苦!最后我们我们来到了报纸最后成形的地方—印刷厂,一进大门,一股异味似浪向我扑来,这时,老师说,印刷厂白天是没有人的,因为印刷厂每天都会产生大量有害身体的气体。我们短暂停留后继续往前面走,气味逐渐变淡,我们看见报纸像坐滑梯一样被传送着,这让我想到了小时候玩的滑梯,真的挺有趣!参观很快就结束了,我有些意犹未尽。当然更多的感受是:报纸是记者、编辑和印刷厂的工人们用汗水换来的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