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450字 未来的充气式房子

2019-08-15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你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那就让我带你穿越时空,去看看未来的充气式房子吧!

充气式房子的样子可多了,它可会七十二变哦!有些形状如水果。苹果形的、鸭梨形的、水蜜桃形的和西瓜形的,当然还有芒果形的;有些形状如蔬菜。白菜形的、番茄形的、茄子形的和土豆形的,还有莲藕形的。它不仅颜色鲜艳,而且很漂亮。

充气式房子还很安全。当小偷来偷东西时,只要小偷一摸到房子表面,“嗖”的一声,小偷就会被充气式房子里的气冲上天空。充气式房子不仅安全,还可以变大变小。当遇到洪水或地震,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房子就会缩小,等你到了安全地带,再按一次红色按钮,就会恢复到房子原来的大小。

充气式房子的气体千变万化。充上氢气后,充气式房子就可以带你遨游蓝天;充上氮气后,不仅可以防火,还可以调节温度:冬暖夏凉;充上煤气后,充气式房子不仅不会爆炸,还可以转化为可供我们呼吸的氧气;充上下列气体通电后会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氦气——橘红;氖气——红;氩气——蓝紫;氪气——黄绿;氙气——与阳光颜色相同。到时,就可以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灯光秀表演了。

充气式房子很环保,大家有没有兴趣住一住?突然,闹钟响了,我只好从时光隧道里回来了,再见!但是我真想回到美梦去,去看看美梦成真的那一天在何时?还要等多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