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作文350字 未来的写作机器人

2019-08-15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这是一种非常便利的机器人,但还是需要作家想象,不然写作机器人就成了偷懒机器人了。

这种机器人是不需要作家动笔,只需要作家想像。作家只要找到并打开开关,再找到“换字体”按钮,选择你想要的字体,例如:宋体、微软雅黑体等等......选完之后就可以准备让机器人“输入字”了。拿特殊的录音器和耳机,朝着耳机说自己想写的话就可以了。这样机器人就可以帮作家写作了。要写标点符号的时候,机器人可以自己根据作家说的话来检测。全部想写的话说完以后,机器人会把作家要写的话说一遍,并且会在屏幕上显示。作家在耳机里听到错误以后,可以对录音器喊“停”,就可以指定修改哪部分了。全部检查完之后,可以按“打印”按钮打印,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书了,而且字迹工整,还没有错别字。不过还是得用电池。虽然得用电池,可它用的电池十分耐用,两节可以用四个月。

这种机器人方便又实用,容易上手,作家都能用!这样,作家的手就不用如此辛苦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