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450字

2019-08-15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我叫王俊杰,今年上三年级,是一个十岁的小男孩,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两个小酒窝,一双亮晶晶的小眼睛很有生气。可就是长的有点偏胖,这也是最令我头痛的事情了。

由于我长的胖,有时难免会给我带来一些麻烦,瞧!那些专和我”作对”的小伙伴们又来了:“胖哥,我们一起玩去吧!喂!胖子,今天全校要举行冬季长跑活动了,我看你就别参加了,去给你妈说声,你妈是学校的教师,一定不成问题的。”……唉,我只能随他们叫了,没办法,谁叫我长的胖呢?

我是个有点内向的孩子,平常不爱多言语,但是我心里却装着不少的事呢!在学校我时常会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学生,在家里我也会帮妈妈干些家务活。妈妈说过一句话:“小娃勤,爱坏人.”这写我都记在心底。

我比较爱看书,一看起书来,会忘乎所以,特别爱看梦幻的书籍,常常忘了吃饭,忘了做作业,忘了时间的流逝……为此,没少被妈妈责怪。我也是个不甘落后的人,无论是学习还是在劳动方面我总想超出他人,每当我的考试没别人的分数高时,我就会在心底告诫自己,一定要加油啊!每当见到有同在背书超过我时,我就会克制自己不出去玩,直到背完为止。我也有值得骄傲的事,那就是我的一手好字,我还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呢!

这就是我,性格内向的我,不甘落后的我,小伙伴们,你们记住我了吗?——“胖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我作文450字相关的三年级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