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广场作文350字

2019-08-15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人民广场位于小桔灯作文学校对面,这里人来人往,景色迷人,是个休息的好地方。周围全是绿化带,一片一片地草坪如绿地毯一样围绕在广场四周,真想在草坪上面睡一觉,一定很舒服吧!接着我们到了喂鸽子的地方,我看到了一些鸽子调皮地飞到了人的手上,真有趣!我也买了一包鸽食,他们真调皮,我到哪儿,它跟到哪儿,把它赶走了,又回来了,等我手里的鸽食没了,它们还是跟着我走。一个小孩从远处跑来,几只鸽子才拍拍翅膀飞到了天空,再来天下自由飞翔。广场上有的小孩在玩游戏,有的在画画,有的在钓鱼,有的在后面的假山那里玩耍,这里是孩子们的游乐场!到了晚上周围的灯光亮了起来,人们都来放松!这里有跳舞的,有表演的。晚上的大花钟很漂亮,在灯光的照耀下,花儿们羞羞答答,风吹过,清香扑鼻!啊!人民广场白天和晚上都好美好呀!这里真热闹啊!人民广场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它为我们的生活增加了色彩。我爱人民广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