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气球作文350字

2019-08-15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今天,我在小桔灯玩了一个游戏,就是打气球。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在小桔灯玩打气球,打气球的规则是:气球在谁的头顶上方爆炸,谁就有奖励。老师开始打气球了,气球越变越大,老师离气球越来越远。而有的同学翘着二郎腿,一副不害怕的样子;还有的有节奏地喊着:“气球爆爆。”还有的同学怕得都躲在了桌子下面,双手捂着耳朵;有一个同学自高奋勇地大声喊道:“气球快爆,气球快在我的头顶上方爆。”而我把衣服脱了盖到了我的头顶上,怕气球在我的头上爆,因为怕气球爆炸同时把我的头炸到了。过了一会儿,老师到了我面前来,我就躲开了老师,有一个顽皮的同学,就像顽皮的小精灵似的把气球扎爆炸了。同学们有的唉声叹气,可能因自己得不到奖励了吧!球爆到了小刚的头顶上面。我们都为他鼓了掌。原来老师的奖励是奖那个同学当老师。

这个游戏真有趣啊。我们得到了快乐。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