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情作文350字

2019-08-14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雨中情作文350字
12月16、17日的大雨,给我们大家带来了许多或大或小的麻烦,当然我平时的课外话动也有些受阻,但是这只是我们看到大雨带给我们麻烦的一面,我们还是没有看到他的另一面,而我就在今天放学时看到了!
因为今天下雨,我们学校门前的红普路,又是杭海路、艮山东路通往德胜路的主干道,这么多车加上我们来接小孩的学生家长的车,原本安静的二车道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有汽车喇叭声,有因为堵车抱怨的声音,还有家长和小孩的谈话声,各种声音此起彼伏。
这时随着一声熟悉的自行车刹车声,我就知道我的奶奶来接我了,我抬头一看尽管奶奶穿着雨衣,但是浑身到处都是雨水,我着急地问:“奶奶你怎么了?”奶奶不以为然地说:“就是路上为了安全,从家里走过来,我为了不挡住视线,我就把雨披帽给摘掉了!”我看着奶奶心中透出一丝酸楚,奶奶从一年级至五年级五年如一日的用自行车载着我不管风多大、天气多恶劣,奶奶照样用自行车带着我。奶奶带着我,她穿着雨披,我撑着雨伞,就这样向家骑去。刚骑出校门口我们就看到了感人的一幕,平时的保安叔叔只需要维持一下秩序就够了,而现在保安叔叔和刘爷爷,却站在路口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安全的护送学生。
尽管这两天是下雨寒风刺骨,但是不管是我与奶奶的祖孙情,还是保安叔叔刘爷爷的工作情,虽然已经是冬天的傍晚了,我却觉得阳光仿佛却一直照耀在他们的身上,温暖着他们,使那寒风也不再刺骨了,即便是傍晚却比星星月亮还要璀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