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踢足球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三年级作文大全 三年级作文
我的梦想是想要当一名足球选手这是我对二十年后的幻想,也是我将来的希望和梦想。
  
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因为我从一年级的时候,看到了足球的有趣,它可以让人放松心情,还可以学习足球的知识。我原本是个学生,现在我还是学生更是足球队的队员,让我可以发挥所长为学校争光。我从一年级的时候,便开始学习足球,到了三年级我去参加足球队,从那一天起我就非常的喜欢足球了。虽然练习的时候会遇到挫折,但是也有学习到了更多的经验。
   
练球需要耐力,但是有很多人耐力不足,所以耐力是一定要练的。射门需要角力,我的脚力都不足所以文通老师在练球的时候,都会叫我用力踢。带球也是需要耐心的,这一点我有做到,但还是需要加强。运动家精神是运动员所必须有的,我有时候没有达成,有时有达成。这些都是踢足球需要的条件。足球可以带给人快乐,也可以自己玩,自己射门、自己盘球、自己连续踢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