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领神会母亲作文

2019-01-25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三八妇女节来临,有的同学买花送给妈妈,有的同学为妈妈做了一桌子好菜,还有的同学为妈妈准备的贺卡。而我却不在妈妈身边,但我还是精心准备了特别的礼物。

  NO.1 回忆童年

  记得小时候,经常缠着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爸爸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屈服了,说:“去就去,走!”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游乐园,买了三张门票,在那里,花花绿绿,好多的新奇玩意,我什么都想要,我们买了三个色彩鲜艳的气球。

  这是我看到了那有了园中最引人注目的——巨型摩天轮,我看着这个庞然大物,心中充满了惊喜与恐惧。爸爸看我看摩天轮看得那么入迷,就说:“走,咱们也去做做这个‘大轮胎’!”我们坐上了摩天轮,他慢悠悠的上升,坐了整整一圈,但我看到了游乐场里所有的设施,看到了下面那美丽的风景。

  下了摩天轮,我缠着让爸爸背着我,爸爸不背,却挨了妈妈一顿骂,爸爸没办法,只好把我背着走。我得意的在爸爸背上又玩又闹,大声喊道:世上只有妈妈好。

  回家了,我再也不哭着闹着去游乐场了,因为那段美好的回忆,就像投影机一样,一直回放在我的脑海里。

  NO.2 妙手出报

  我还有一个更好的礼物—手抄报!我的这个手抄报与众不同,手抄报共分三大块,中心是妈妈的头像。看见了她就好像看到了妈妈,原来妈妈也是那样微笑着看着我。但是现在,因为学习压力,再也没有时间和妈妈拉拉家常。

  但是,我用我的记忆,我用我的双手,我用我的心,记录下来了,我把它画了出来,表达了出来,这使我心魂俱静。

  NO.3 爱信飘飘

  信封正面

  信封背面

  为了使母亲看到我对她的祝福,我特地写了一封信,我没有花钱去买那花花绿绿的贺卡,而是亲自做了一个精致的信封,上面用我独特的写法写着:心领神会——母亲,上面画上了鲜红的心。背面画上了我和我的妈妈。

  看着温馨的画面,我多么的想使它变为现实,可是它只是在我手下生出的一朵花。它只是代表我的一点心意。

  NO.4 妙手生花

  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今天,我没花一分钱,精心给妈妈准备节日特别的礼物。我相信:妈妈在遥远的故乡收到这份礼物后一定会很开心,感到很幸福,正在心领神会……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