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许多人都非常的疼我,我可是集三千宠爱于一身。不管是我的课业、健康,或食、衣、住、行、育、乐等方面都受到大家无微不至的照顾。不过,其中最疼爱我的人就是温柔的妈妈了。

每天一大早,妈妈都会为我准备营养丰富的早餐,让我吃得像皇帝般那样地至高无上,每天都能吃到色香味俱全的佳肴,我真是幸福呀!除此之外,妈妈还常常带我游山玩水,四处“趴趴走”,我们可是游遍全国、飞遍全球,饱览各地美景呀!不仅如此,妈妈还会买着许多各式各样美如公主般的衣服给我,甚至到了“堆积如山”的地步;她会在我表现好时,送我许多新颖又酷炫的玩具;她也常添购许多的书籍,让我能增广见闻。例如:让我笑破肚皮,叫我爱不释手,想一看再看的漫画书、扣人心弦的儿童绘本,或是内容曲折离奇、引人入胜的小说等,这些书总让我百读不厌。有个对我这么好又无怨无悔付出的妈妈,我可真是三生有幸,上辈子做好事、烧好香,才能投胎到此,当好妈妈的掌上明珠呀!

不过,在我不乖、不听话时,最疼爱我的妈妈,可就摇身一变成了“母老虎”了。而她是如何处罚我、教训我呢?我的妈妈可是“淑女动口不动手”,她最常以“河东狮吼”来修理我,不时在我耳边耳提面命碎碎念,就像孙悟空做错事,唐三藏念金箍咒般,叫我分分秒秒不得安宁;除非我真的真的是太不像话了,她才会使出“杀手锏”─—棍子家法先生来“伺候”我。说到这个,我可是有一次惨痛的经验呀!有一回,要考试了,我还不努力,只顾着和同学天南地北的哈啦、像头脱缰似的野马到处玩耍,将考试这件事,弃之不顾的抛到九霄云外。结果可想而知,当然是“满江红”啦!那次,可是结结实实的吃了一顿料好实在的“竹笋炒肉丝”呢!滋味可真是不好受呀!虽然被骂或被打的感受,就如同跌近痛苦不堪的粪坑一般难受,但我知道“爱之深,责之切”,妈妈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我好。从那次以后,我知道事情的轻重和分寸,也就没有再吃到那道可怕的名菜了。

我要感谢妈妈如此不求回报的爱我、疼我,也让我在犯错时严厉的惩治我,让我一天比一天茁壮、懂事。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并自动自发,做个不让疼爱我的妈妈操心的好小孩来回报她。

妈妈,谢谢您的疼爱,我也好爱爱您!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