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母亲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母亲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人,为了把我们生下来,她承受难言的生育之苦。养育我们的过程中,只要我们生病或受伤,她的心里也生起了病,担忧写满了脸上,不管是不是母亲节,妈妈值得随时接受我的赞赏,接受我的赞美。
妈妈对事情的高度热忱和有条理的解决方法,最让我佩服。尽管事情比登天还难,她总会全力以赴,遇到挫折也不会怨天尤人,更不会轻易放弃万分的希望。她只会稍微闭一下眼,接下来继续投入工作,直到完成。
妈妈,我欣赏您对我们的耐心,听说婴儿时期的我非常难搞定,常在晚上大哭大闹,让大家不得好眠,是你不辞辛劳的把我抱在手里,哄到天亮,这种耐心,太让我佩服了。
可爱的妹妹虽然不像我是个麻烦婴儿,但脾气特立独行,虽不会把家里搞得天翻地覆,却也超级无敌麻烦,也只能靠妈妈出动才能安抚,妈妈是我心目中的女超人,脾气第一名的赞,我太欣赏您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