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篮球比赛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还没上课,全班就已经到走廊上排队了,因为这一节可不是普通的课,这节是全班最爱的体育课。一到楼下,全班用三百公里的时速飙往操场,而且我们就像机器人一样,一分钟就做完操了。
 
老师说今天要和五班的同学打蓝球,我们高兴极了。一跟他们见面时,看到他们杀气腾腾的样子,可见他们一定非常厉害。开打时,我们拿到了球,在打的过程中,觉得对手也只不过如此,但是,直到有人被我们打进球时,他们好像攻击力和防御力都提升了五倍,把我们打得落花流水,但我和一些同学可是很厉害的,所以没被打到。但是我们最后还是输了,而且第二、三场,他们竟然比第一场还要厉害,轻而易举的就把我们班很多人打败了,甚至还有人被打哭呢!
 
 我觉得这次的体育课令我非常难忘,除了可以知道别班的实力外,而且我就算输了,也输得心服口服。我觉得这场友谊赛对我们的帮助实在是太大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