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鬼牌”比赛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今天作文课在抄完诗后,老师就说要玩抽鬼牌,想让大家的心情放松一下。
  一开始是别人在玩,别人在玩时,台下观众一目了然的就知道鬼牌在哪里,而且在玩之前,还有在赌谁会赢。这次我看到有人装得很像大人,一手插腰,还单脚站着在玩牌,有人说我会第一名,但最后我只得了第三名,还有人边玩边笑,好像在耍诈一样。虽然在下面看得很开心,但上去玩时,我想我一定会很紧张。
  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了,一开始鬼牌就在我手上,但是我觉得没关系,因为一下就会被抽走了,果然不出我的预料,没几回合,鬼牌就被别人抽走了,在抽的过程中,全部人的牌我都看到了,上一个人一直把我需要的牌抽走,让我很难把牌丢出去,不过还好我没有得到最后一名。
  最后还有败部复活赛,原本想要在这场比赛中扳回一城,可惜并没有成功,不过,我虽然没赢得比赛,但过程中的点滴将变成我心中美好的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