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次活动

2018-12-07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就在最近,我引以为傲的补习班“神乎奇指”有了新活动了!听老师说这次本班的学生要出去玩,地点是在“绿色农庄”。我听到这个好消息,自然是笑的合不拢嘴,好不快乐!毕竟除了出外参加比赛,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的放松一下了。晚上睡觉时,虽然紧张,但又多带一点兴奋的心情在里面呢!但为了明天必须精神饱满的大玩一番,我便马上投入周公的怀抱……

阳光大剌剌的洒在脸上,他似乎比平常更加耀眼,风婆婆的阵阵微风,让我精神奕奕。鸟儿们也用它青翠又美丽的好歌喉站在树枝上高歌,彷彿是在祝福我今天的旅程顺利,一抬头望见窗外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心情也活跃了起来,整个人元气十足呢!时间不早了,我赶紧换上衣服,整理背包,并一路带着愉快的心情到教室集合。到达教室后,已经八点了,于是大家就兴高采烈的坐上游览车,迎接接下来让人耳目一新的旅程了。

“绿色农庄”不论是环境或空气,都是如此干净又美丽,真是让我心旷神怡。接着,服务人员带我们到休息区,并用不厌其详的态度一五一十的为我们说明注意事项。但刚刚似乎是突然决定要改变行程,因此第一项行程就是让大家兴致勃勃的活动──玩水!

一听到玩水,我手舞足蹈的跳了起来,脸上则是乐不可支的模样。等服务人员说明完下水的注意事项后,我们个个迫不及待跳下去!呼──在炎炎夏日,能够泡在如此干净又冰凉的水,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大家都乐在其中呢。

午餐是自己动手作饭团,首先要准备用具和食材,食材有:长条海苔、馅料(依照个人喜好)、白饭;用具则有:三角型模型、盘子、汤匙。再来就是把海苔放在盘子是,模型放在海苔上,然后拿汤匙添一半的饭,再来把馅料放在中间。之后再把饭添满,用海苔包起来,一个手工饭团就这样完成了!大家不都说:“自己做的最好吃。”吗?我尝了尝味道,果然美味。我终于体会的这种滋味了。

再来就是做“糖葫芦”了!其实做法非常简单,只要把蕃茄插在竹签上,再裹上糖浆就完成了。起初我不敢吃蕃茄,但经过老师和朋友们的鼓励,我想起妈妈总是对我说:“人生总是要尝试新的东西,不要因为恐惧而永远没办法尝试。”于是我就尝试吃吃看,酸的味道里带点甜甜的滋味,真是绝配,我还吃的津津有味呢!

接着就是“彩绘陀螺”了。因为之前曾在班上学过,所以我便夸下海口说:“打陀螺我拿手的很!”彩绘完陀螺后,为了让大家相信我的话,我便露两手看看……不料!竟然没有成功!唉──看了不能得意洋洋比较好。但是我不认输,再试一次。“有志者,事竟成”,终于成功了!

最后就是点心时间了,由于“仙草冰”过于美味,我一连喝了三碗呢!

当天色渐渐变暗,高挂在天空的太阳慢慢下山变成美丽的夕阳时,我们才依依不舍向“绿色农庄”道别。这次的旅程,又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