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赛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活动作文 小学生作文
比赛结束了。在一片喧哗声中,各班都回到了教室,有人垂头丧气,也有人像个过动儿般兴奋的雀跃不已,我也是其中一只兴奋的过动儿。如果你想知道我成为过动儿的原因,那就洗耳恭听吧!

我们学校为五年级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合唱比赛。记得第一次全五年级的学习一起练习时,我们连走位都搞不清楚!回到教室,老师让全班讨论可以有什么花招或点子,让我们的合唱表演更加出色。我想起了我的长笛,举起了手,于是我们班有了优美的长笛伴奏。刚开始练习时,我们破绽百出,一下子伴奏出错、一下子有人说话,上下台更是乱得让人心惊胆颤。在经过多次的讨论及练唱后,我们班便成了阵容坚强的“合唱团”,除了长笛,还加入了中提琴,当然,我们班独具一格的全能扇也都纷纷出炉了呢!

比赛当天,女生们都在头上绑了一条粉红色缎带,看着别班那些五彩缤纷又五花八门的装饰,我还是相信我们班不会输给他们!要上台了,我的脚抖得厉害,心也狂跳得差点从喉咙中飞出来,尽管我非常的紧张,但希望为班上争取荣誉的那颗心还是没有因此而动摇,我的肾上腺素飙到了最高点,不知为何长笛的音色被我诠释发挥得淋漓尽致,美极了。积少成多训练下来的成果在此刻的礼堂完全挥洒了出来。有一句话叫:“认真的人最美。”相信现在的礼堂一定很美!

所谓:“强中自有强中手”,五班的表现更令人叹为观止,大、中、小提琴通通都搬了出来!而七班间奏时的“咩、咩”叫声更是引人入胜。眼看着每班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我也开始焦躁不安了。中场休息十分钟,开始公布名次。第三名—五年四班、第二名——五年二班!我们班的欢呼声差点掀掉了天花板,可见辛苦是值得 的!在这一片欢呼和鼓掌声中,我真正体会到了点点滴滴的实力和辛苦累积下来,成果是不会付诸东流的!别看这场比赛短,他的寓意是很深远的!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