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本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在图书馆里,有许多好看,又可以增加我们知识的好书,其中有一种是属于语文类的《世界文学名著》,这一类的书是我最喜欢的书。
  
世界文学名著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书名是“大地”,是美国赛珍珠小姐创作“大地”三集里的第一集,里头是在说一位名叫王龙的耕农。原本贫穷的他,既无一技之长,也没有妻子。他爸爸便在村子找到了赫赫有名、有钱有势的黄家,在里面有一个叫做阿兰的女婢,长得虽然不美,却是一个可靠并且能干粗活儿的女 子。王龙他喜欢这一种可以干粗活儿的女子,便叫父亲准备好去黄家提亲。一到了黄家,里头的第一夫人便叫其它的女婢把阿兰带出来。阿兰一听到自己即将结婚嫁给王龙,脸羞的像西红柿般红。就在王龙跟阿兰正式变成夫妻,喝下交杯酒后的每一天,王龙的生活有了大转变,那就是,他由贫变富,这一切都归功于阿兰的努力。 这就是这本大地的主要内容。
  
最后,俗话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世界文学名著是必须慢慢的咀嚼它,慢慢的享受里头的佳句。世界文学名著虽然不是全部的小朋友都爱看,可是我相信,爱看这一类书的小朋友,一定都知道,世界文学名著不但能增进我们的知识,还能知道更多你未知的名言佳句,这岂不是一举两得吗?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