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的故事

2018-12-10作者:孔令彬推荐访问:关于书的作文 话题作文
     书是我的老朋友,每天都陪伴着我,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在我身边。记得有两件事令我难忘。

     有一次,我听到有人说书店有一本新出的书非常好看。放学后,我兴高采烈地把这件事情告诉我亲爱的妈妈,妈妈温柔地说:“不能买,这本书是非常贵的。”我不停地请求,最后妈妈才答应给我买。我喜出望外,急忙打开书,像匹饿狼贪婪地读着。吃饭时间到了,妈妈大声叫我出来吃饭,但是我还沉迷在五彩缤纷的书本世界中。妈妈走到我身边,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才回到现实中。我看了看闹钟,发现已经读了五个小时,我只能出来匆匆吃饭,吃完接着看。

     记得还有一次,我的那本新书突然消失无踪,我心里好像被人插进了几把小刀。我不停地寻找,我边找边说:“书啊,你在哪里?我没了你就好像失去了珍宝一样。”我在房间、客厅、厨房都找不到那本书。我不小心跌倒在床上,我小心翼翼地站起来,生怕把爸爸妈妈吵醒。我刚离开,忽然我看见新书就在床上,我心里想:你这个淘气鬼,原来躲在床上,待会我教你怎么做个好人。我开心地拿起新书看了七个小时,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

     这就是我的老朋友,它是我心爱的书,每天都带给我不同快乐和惊喜,谢谢你——书。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陈芷欣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